黃品源哭著告白前妻:是我不好 淚歉上摩鐵毀17年婚姻

▲黃品源3日開演唱會,前妻助陣。(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黃品源出道屆滿26年,睽違近10年,他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帶著自己的好朋友金立海樂團助陣,特別的是,他日前在大街上被拍到與離婚3年的前妻蜜兒喇舌,兩人疑似重修舊好,演唱會當晚,女方驚喜上台合唱《嫁給我好嗎》,他哽咽告白「都是我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源與前妻相擁。(圖/記者李鍾泉攝)

黃品源3年前遭拍到帶嫩模小慧上摩鐵,與前妻蜜兒的17年婚姻破碎,兩人宣布離婚。他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前妻蜜兒穿著白紗驚喜合唱《嫁給我好嗎》,這首歌是他當年向女方求婚所創作的定情曲,「我要藉這個機會,跟她說一聲抱歉。」他哭著告白,很抱歉讓前妻承受許多關於他的八卦新聞。

當唱到「不會再讓你孤單讓你受傷」,黃品源更數度哽咽,真情告白:「讓妳困擾的新聞,都是我不好,所以我想要為妳唱一首歌,我們結婚前做的一首歌。」最後以「謝謝我的老婆」稱呼蜜兒,兩人在台上深情相擁。

▲黃品源與兒子在台上合體。(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