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UPER STAR體表會 台師大體操力求剛柔並濟大展力與美

▲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師大競技體操(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師大競技體操隊及小師大受邀演出,高難度的動作大展力與美,同時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除了台師大體操隊,「小師大」也是演出的成員,他們是來到師大訓練的小小體操選手,台師大教練同時也是負責人翁士航說,「通常競技體操最能感受到的是『力』,卻很少有『美』的部分,所以我希望讓小孩一起表演,因為他們最能體現純真與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競技體操練習狀況。(圖/取自I運動資訊平台)

除了力求在所有高難度的動作中展現力與美,師大體操也在順序上做出剛柔並濟的搭配,從地板項目開始,帶大家進入體操世界後,接著男子鞍馬展現「剛」、女子平衡木為「柔」,最後的單槓項目,選手在該器材上做出動作的高度直達兩層樓,為體操做完美收幕。

翁士航強調,特別感謝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這個活動,讓體操隊有表演的舞台,而台師大能有完美演出,也要歸功於乙組體操成員的全力投入,「若是沒有這些人去做幕後工作,我們大概會亂成一團。」。

值得一提的是,台師大所有器材都是使用「比賽規格」,讓觀眾能夠最真實直接地感受這些項目的刺激,及體驗選手訓練的辛苦。

▼教練翁士航(左)。(圖/取自I運動資訊平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師大競技體操小師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