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舒淇熱戀私照首見光! 馮德倫「閉眼輕吻」畫面美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舒淇、馮德倫秘密戀愛4年,3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也同步公開在布拉格拍攝的婚紗照,隨性的風格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公開完整交往影片,搜集認識以來許多未公開的私照,不管是親吻、背後環抱還是一起躺在床上,一張張照片裡頭都笑得燦爛,一路走來洋溢滿滿幸福。

►看更多舒淇馮德倫結婚熱門新聞

▲舒淇、馮德倫20年前合作《美少年之戀》相識。(圖/翻攝自公關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和馮德倫在1997年拍攝《美少年之戀》時相識,影片中也剪輯電影片段,2人初見時互相含笑打招呼「我是Kana」、「我是Jet」,戲外也從此發展出深厚友情。電影中,馮德倫一度回頭凝望舒淇,旁白響起:「相逢必是有緣,這個讓人摸不清楚頭緒的女孩,會在他的生命中扮演什麼角色呢?」誰料後來2人便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如今更結為夫妻。

▲舒淇、馮德倫許多交往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公關影片)

在首次公開的紀錄影片中,收入許多馮德倫和舒淇私下未公開合照,除了一起出去玩拍下留念照片,更有許多親密互動的模樣曝光,包括2人親密貼鼻子、親吻和背後擁抱,還有抱著飼養的貓咪Maymayboy、Maymaygirl、宛如一家人般的溫馨照片,點點滴滴幸福洋溢。

▲舒淇、馮德倫認識20年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公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