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子》顏正國16歲持槍被抓 24年後為董事長開金嗓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董事長樂團2日在台北西門河岸展開巡台演出第一站,首場為了配合主題,團員穿上10年前的打歌宣傳服,小豪立刻被虧感覺尺寸變得更貼身了,全場笑翻。特別的是,他們找來找來好友顏正國擔任特別嘉賓,合唱《電火柱子》、《少年ㄟ安啦》兩首歌曲,成為全場最大亮點。

▲▼顏正國擔任董事長樂團演唱會嘉賓。(圖/大吉祥照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鮮少公開演唱的顏正國2日開金嗓獻唱,他透露很緊張,「今天只是來站台唱氣氛,雖然自評不及格,但希望現場朋友會喜歡。」當天,他難得演唱1992年出演的電影《少年ㄟ安啦》主題曲《電火柱子》,當年才16歲的他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後來卻因持槍被抓被取消資格,24年後再唱起這首歌,他自嘲「重溫歌曲就好了,不要重溫事件。」

董事長樂團日前推出台語經典歌曲翻唱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大受好評,結束海外演出後,立即進行「董事長的化妝舞會」全台巡演,2日在台北西門河岸揭開序幕,接下來還有台中、恆春、台東、雲林等地演出,最終場30日再回到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