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子》張軒睿Man露裸肌 戲水林明禎讓她濕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新人張軒睿主演《狼王子》打開知名度,為戲練出6塊腹肌好身材,日前拍攝一場泳池戲,大方脫了裸上身,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他在劇中要跟林明禎打情罵俏,最後還把她裙子全潑濕了,讓她嬌嗔地說「他都來真的,彈我額頭特別大力,耳朵也被他捏紅了。」

▲《狼王子》張軒睿泳池Man露裸肌,和林明禎拍攝潑水戲。(圖/三立提供)

張軒睿要拍戲之前,還特別先做伏地挺身,讓上鏡更好看,「我一次做20下,做2到3組,讓肌肉看起來更緊實。」之後拍攝他和林明禎打鬧的戲,互動自由又有趣。他首次跟林明禎合作,擦出不少火花,他稱讚女方很可愛,屬於文靜型的女生,至於安心亞比較活潑外放,各有不同,但2人都很好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首次跟張軒睿合作,稱讚「你的眼神好乾淨喔!」(圖/三立提供)

林明禎加入劇組,讓戲情發展更多線,她跟張軒睿對戲最多,稱讚男方:「有句台詞我對軒睿說『你的眼神好乾淨喔!』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每次拍戲,我們四目交接,覺得他眼神真的很清澈,而且人敬業又貼心,他的鏡頭即使拍完了,還是會在旁邊跟我們講話對戲。」劇中她也有跟狼爸對戲,笑說:「狼爸很有靈性,我說話時,狼爸都會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