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用LINE直播輕生 女從台74線跳下墜10米肩骨折

▲張女跳橋肩膀骨折。(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4歲的張姓女子,昨天晚間和男友吵架,今天上午9點多突然傳LINE給對方,說要鬧自殺跳橋,甚至用手機直播整個跳橋過程,男友嚇得趕緊報警,由於不知道確切問題,只好聯絡電信公司定位,發現在漢翔北街的基地台附近,並在一旁的中彰快速道路下方找到人,所幸只有肩膀骨折,輕生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張姓女子昨天晚間和男友大吵一架後,負氣開車出門說要去自殺,由於過去曾有多次這情況,對方沒有多加理會,沒想到今天上午9點多,他又用LINE打給對方說要跳橋,接著從中彰快速道路往下跳,男友目睹全程嚇壞趕緊報警,但並不清楚究竟在哪個地方,只好先聯絡電信公司定位查發話位置,發現在漢翔北街的基地台附近。

警消擴大搜尋後,發現張女的車子停在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北上11.2公里處的路肩,手機也掉在一邊,人卻已經掉下10米深的下方草叢裡,趕緊將人救起,全身痛得動不了,初步檢查,所幸只有肩膀和手臂骨折,送往醫院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詳細的跳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