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來帶路別怕!」博美當失明哥哥的眼睛 狗狗友情超暖心

▲小博美帶著看不見的哥哥到處去冒險!(圖/翻攝自Instagram:the.fluffy.du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隻狗狗因為白內障被迫摘除雙眼,但看不見的日子裡,牠並沒有因此失去快樂,因為有隻博美狗弟弟總是在身邊陪伴、指引方向,兩隻狗狗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成為生活上的好夥伴,畫面溫馨,惹哭不少網友。

《The Dodo》報導,美國華盛頓一隻名叫Hoshi的愛斯基摩犬,因為患有白內障,在11歲時必須摘除雙眼,而在手術前的6個月,Hoshi的主人佩雷茲(Pauline Perez)恰巧在街上救了一隻博美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博美狗剛被發現時,全身患有多重疾病,心臟不好、肺水腫、牙齒問題…等,但佩雷茲仍決定收養牠,並取為Zen,而很快地兩隻狗狗也成為好朋友。

佩雷茲指出,原本擔心將Zen帶回家後,Hoshi會做出激動的反應,但沒想到Hoshi不但沒有吠叫,還不斷湊近、嗅聞比自己小的Zen,「後來就再也分不開了」。而小小身軀的Zen似乎意識到Hoshi視力漸退,需要幫助,所以總是守在身邊,並指引正確的方向。

於是佩雷茲想到用一條皮帶將兩隻狗狗繫在一起,讓Zen能在Hoshi的前面,當牠的「眼睛」帶路,後來就算沒有帶子時,Zen也會習慣走在Hoshi的旁邊。

兩隻狗狗就這樣形影不離地膩在一起,有Zen在身邊,Hoshi可以安全地玩耍,平時一起去游泳、在公園散步,到戶外遠足冒險,晚上也擠在同張小床睡覺,佩雷茲為狗狗們紀錄了很多照片和影片,傳上Instagram後也感動了不少網友。

 

Sweet Treats Of PAWSitivity!(@the.fluffy.duo)張貼的影片 張貼

 

Sweet Treats Of PAWSitivity!(@the.fluffy.duo)張貼的相片 張貼

關鍵字: 失明愛斯基摩犬博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