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隊友一天兩戰影響體力 莊佳容女雙首輪淘汰

2016年09月3日 09:47

▲莊佳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網因下雨延賽,莊佳容的女雙首場賽事延至3日開打,她與烏克蘭女將邦達蓮科(Kateryna Bondarenko)攜手面對英國布洛迪(Naomi Broady)、美國羅傑斯(Shelby Rogers),最終以0:6、7:6(6)、3:6吞敗出局。

莊佳容本場比賽因雨延賽至3日,而隊友邦達蓮科當天稍早前在女單也有第三輪的賽程,遭直落二敗北,後又接著和莊佳容搭檔女雙,體力可能受到而影響發揮。

莊佳容在美網的最佳成績是2007年和詹詠然聯手拿下亞軍,而邦達蓮科最佳則只停在第三輪,不過她曾與姊姊在2008年拿下澳網女雙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