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收到舒淇、馮德倫生日禮 楊祐寧「還你們」超鬧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舒淇和馮德倫3日閃電宣布2人密戀4年、結婚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好友跟粉絲都獻上祝福,目前跟舒淇、馮德倫都在布拉格拍戲的楊祐寧,聽到這個好消息也相當驚訝,笑說自己早上被新聞驚醒,非常調皮地說:「祝兩位幼稚鬼幼稚到白頭!」非常有趣。

►看更多舒淇馮德倫結婚熱門新聞


▲楊祐寧祝福舒淇、馮德倫結婚。(翻攝自微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現在跟舒淇都在捷克拍攝馮德倫執導的《俠盜聯盟》,完全不知道小倆口偷偷去拍了婚紗,先前他還跟馮德倫去玩滑板,並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對於兩人的喜事,他透過經紀人回應:「早上被新聞驚醒,祝兩位幼稚鬼幼稚到白頭,我決定把生日的香檳送給兩位~」由於他8月30日生日,等於才拿到的禮物馬上就要還給對方,雖然語氣戲謔,但滿滿的心意不減,顯見他們之間的好交情。

除了楊祐寧之外,另外一位主演這部電影的劉德華,在接受訪問時,也公開獻上祝福:「他們真的非常神秘!非常浪漫!非常幸福!真的很秘密,在現場我都沒發覺到。今天知道這消息很替他們開心,希望他們永遠幸幸福福!」而黃曉明、余文樂、林心如、林熙蕾、彭于晏等人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