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國防部長馮世寬淋雨繞場 合照要官兵「靠近一點」

▲馮世寬雨中繞場,襯衫淋濕一大半。(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桃園報導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2日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辦「向英雄致敬」開球活動,邀請國軍楷模、模範團體主官暨眷屬「著軍服看球」,而國防部長馮世寬也不顧大雨,在比賽中途隨機繞場,向在場官兵致意,對於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一面;而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曾進場看職棒?馮笑回「沒有」,至於跟全場官兵一起觀看球賽,他則比出「讚」高喊「好棒啊!」

今日桃園下午下起陣雨,但待雨勢轉弱後,職棒開球活動依流程順利進行,除了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兩棲偵搜大隊蛙人操,另有三軍樂儀隊、國防大學合唱團領唱國歌、特戰官兵展開巨幅國旗等表演,而5架幻象2000戰機也再度以大雁隊形「衝場」,引發現場驚呼,緊接著由空軍救護隊救護士高振耀上士自S-70C直升機垂降開球,藉此向國軍、職棒英雄致上最高敬意,將現場氣氛帶入最高潮。

不過,桃猿隊對戰中信兄弟隊的比賽開場後,現場仍有斷斷續續的雨勢,馮世寬也持續在現場與官兵一同看球;在比賽中途,他也隨機繞場,向在場官兵致意,吸引民眾與官兵爭相合照,過程中馮還打趣問「照到我了嗎?」並頻頻要大家「靠近一點」,最後還提醒身旁官兵「三樓還沒去看看」,幾乎全場跑透透。

在馮世寬繞場時,也恰巧遇上陸軍通訓中心下士通信士袁子航上演「求婚記」,馮則靠在一旁欄杆觀看、等待,並笑稱「我結婚太久,沒有感覺了」,隨後上前祝福這對新人,還「下令」袁子航一定要好好照顧女方。

此外,除了馮世寬陪官兵看球到最後,昨日現身板橋力挺海軍儀隊「快閃」表演的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今日也現身官兵群中,與官兵一同坐著看球,直到6局下仍未離去。

▼海軍司令黃曙光除親赴板橋力挺海軍儀隊演出,今日也與官兵一同看球。(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