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玫瑰粉、寧靜藍」腕錶來了 姊妹們想要嗎?

▲少女們尖叫,「玫瑰粉、寧靜藍」粉嫩腕錶來了!(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6年Pantone選出的年度代表色為「玫瑰粉、寧靜藍」,各界跟風推出相關色系產品,而瑞士鐘錶商Longines(浪琴)更直接將此變成腕錶主色,女孩們戴上手,不僅提升活力、優雅氣息,更勢必會引起姊妹們高度關注!

▲「寧靜藍」的顏色好誘人~

浪琴於1992年推出的嘉嵐系列腕錶,優雅風格成為品牌經典,2016年結合時尚潮流,將玫瑰粉、寧靜藍、純淨白三色使用在錶面與錶帶上,粉嫩色系能將女性的膚色、服飾,襯托出甜美迷人個性風采。

▲(左)寧靜藍腕錶售價46,000元(中)玫瑰粉腕錶售價47,700元(右)銀河灰腕錶售價46,000元。另有純淨白鑲鑽腕錶,售價125,900元。

不僅外表贏得女孩子芳心,全新的嘉嵐系列腕錶以纖薄不鏽鋼錶殼打造,搭載石英機芯,厚度僅4.2-4.45mm,錶面則由工匠手工貼上24片染色珍珠母貝,呈現細緻的星辰圖紋,透出的光澤更會製造出立體感,讓手腕閃閃動人。

▼同時浪琴也推出經典黑白嘉嵐系列腕錶,錶徑36mm,錶盤上鐫刻出復古「flinqué」放射波旋飾雕紋、搭配黑色巴頓式(baton)指針與羅馬字時標更優雅,售價38,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