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產後重返歌壇! 自爆要「吃草節食」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梁詠琪(Gigi)產後重返歌壇,近日到拜訪廣播節目《What’s up Music》節目,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她推出懷舊「卡帶」專輯《BeSIDE Me》,被DJ俊菖笑虧「是卡帶年代的藝人」,近期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她,為了呈現最好的體態,自嘲:「我又要開始做牛做馬、吃草節食的日子!」

▲梁詠琪將展開一連串巡迴,自嘲:「我又要開始做牛做馬、吃草節食的日子!」(圖/POP Radio提供)

梁詠琪與主持人DJ俊菖相見歡,兩人話匣子大開,她2002年在第一場香港紅勘演唱會前,曾到電台替專輯宣傳,當時工作人員熱情邀請她一起吃炸雞,梁詠琪卻說:「沒關係,我有自備便當!」便當盒打開居然是沒有淋上任何醬料的燙青菜,DJ俊菖開玩笑地說:「我看到燙青菜都要為妳掉淚了,女明星是羊嗎?都只吃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憶起過去常跑各大校園、唱片店的簽唱會,梁詠琪說:「真懷念趕通告的滋味,很辛苦但好玩!」上周剛結束華山Legacy《BeSIDE You音樂會》,她預告將開始一連串馬拉松式的巡迴演唱會,自嘲:「我又要開始做牛做馬、吃草節食的日子!」不過,有家庭生活的她透露結束後會先休息一陣子,未來也許不會常出來跟大家見面,但她強調:「還是很喜歡唱歌,沒有要引退,會偶爾推出作品和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