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 9/5現場辦滿七法會

▲宏願大千世界9/5日於0719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現場,舉行「無國界超薦普渡祈安法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0719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將在9月5日滿七。桃園市政府和桃園機場、宏願大千世界,當天將在事故現場,舉行「無國界超薦普渡祈安法會」。鄭文燦市長表示,期透過法會,展現桃園的溫暖,也體現眾身平等、無差別心的理念,相信對岸同胞及罹難者家屬都能感受到。

鄭文燦2日出席「無國界超薦普渡祈安法會」記者會指出,7月19日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發生之後,桃園市政府站在第一線,抱持「將心比心、感同身受」的心情,協助善後及家屬接待工作。

鄭文燦說,人性相通、大體同悲,不管罹難者來自何方,都希望亡靈安息並撫慰家屬。當天的法會,市府已與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協調,會做好相關交通疏導,不至於影響車流,並將交通影響降到最低。

該起造成26人罹難的重大意外事故,事故調查即將告一段落,相信司法單位必會根據事實,找出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