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屆灌籃王力挺 拉文:喬丹是史上最佳扣將

▲灰狼拉文連兩屆拿下NBA扣籃大賽冠軍,人氣急速攀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兩屆在全明星周「扣籃大賽」風光連莊扣籃冠軍,明尼蘇達灰狼後衛拉文(Zach Lavine)迅速在全球累積高知名度與人氣。日前他受邀前往中國參與姚明慈善籃球賽,在接受訪問時,拉文也提到他心目中的「史上最佳扣將」,那就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傳奇,「飛人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

拉文此次受邀與上屆灌籃大賽互相較勁的戈登(Aaron Gordon)一同造訪中國,參與姚明慈善賽事,利用在中國進行活動機會,拉文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扣將」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文受訪時表示,「喬丹絕對是史上最佳扣將,至於現役球員則是我和戈登最棒!」

拉文透露自己的垂直起跳高度達46英吋,這位NBA二年級生上季82場例行賽全勤,表現有14分、2.8籃板、3.1助攻,是灰狼陣中備受期待的後場新星。

▲籃球大帝喬丹被拉文視為史上最佳扣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拉文灌籃喬丹飛人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