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kg嫩妻花花流產 阿沁告白「24小時愛著妳」引淚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外型甜美,擁有F罩杯魔鬼身材,2014年和大14歲的歌手阿沁(黃漢青)公證結婚,隔年6月喜獲愛女「小花苞」,夫妻倆沉浸在升格爸媽的甜蜜喜悅,然而,她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幸流產的消息、震驚外界。而阿沁當天雖在外工作,心裡卻也十分掛念老婆:「24小時愛著妳。」

▲阿沁和花花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花苞」。(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在老婆花花2日宣布不幸流產的消息後,阿沁當天雖然還是得外出工作,但心裡仍掛念著太太的他,在臉書寫下一番感性告白:「不管我人在哪,你要知道我都是24小時愛著妳,愛著女兒。」他透露自己其實非常愛家,只是身為男人的他,必須要承擔更多外在的責任,並在文末感嘆「家人是永遠的」,一番真情告白感動眾人,同時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雖然在外工作,心中卻仍十分掛念老婆花花。(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事實上,花花生下寶貝女兒小花苞後,便迅速恢復成產前的魔鬼身材,8月中量體重時,還透露自己瘦到剩下36.3公斤,當時的她決定開始認真吃飯、補充營養,推算當時大約已驗出自己懷上二胎,沒想到相隔2個禮拜後,卻傳出不幸小產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

▲花花2日凌晨透露不幸流產的消息,讓粉絲十分不捨。(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阿沁臉書全文】

今天還是要工作。
但我跟太太說,不管我人在哪,你要知道我都是24小時愛著妳,愛著女兒。
早上母親也給我很多鼓勵,
感謝上帝。
領我們經過死蔭幽谷,進入應許之地。
Flora*花花
#男人其實愛家
#只是還要擔起更多外在責任
#家人是永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