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個厚厚的本宮喜歡! 新坐墊被眼尖喵主子給霸佔了

▲蛙蛙老大舒服的坐在玉米絨坐墊上。(圖/粉專「拉查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專「拉查花」常在臉書分享主子們的日常,只見馬麻剛買新坐墊回家,沒想到就被眼尖又識貨的「蛙蛙」給霸佔了,讓馬麻超無奈的啦!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主子坐著有哪兒不合常理?」、「坐墊感覺好舒服啊」。

蛙蛙媽在貼文表示,「換了新坐墊後就被蛙蛙霸佔了」。這是她在網路上購買的玉米絨坐墊,看起來厚厚的超舒服,結果喵主子「蛙蛙」立馬跳上去坐,一副「這我地盤」的老大姿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蛙蛙超喜歡的」、「 因為我是霸王蛙呀」;也有人學貓咪口吻,打趣道「奴才妳換的這個坐墊不錯」、「從顏色來看,這就是為本宮量身定做的啊」。


▼本宮在沉思...。(圖/粉專「拉查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喵星人喵主子貓奴本宮坐墊霸佔拉查花奴才眼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