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刮傷我老婆?」機車硬擠停車位 慘被貼紙條放倒地

▲機車硬要擠停車位,導致隔壁車被刮傷,受害車主氣得將機車放倒,還貼紙條幹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氣到放倒!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1日下午在大安區街頭目睹一輛機車橫躺在路旁,走近一看發現坐墊還被貼了紙條,原來這輛機車不顧停車位狹小,硬是要擠入停放,導致隔壁機車刮傷,車主氣得直接將機車放倒在地。

紙條上劈頭就是髒話,「X!你的車硬要擠,都把別人的車刮傷」,疑似是隔壁受害的車主準備牽車時發現,除了貼紙條幹譙外,還將機車推倒在地洩憤。目擊網友看了感嘆,「就算自己的車被刮傷,用這種方式回報別人的機車,也沒多理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原PO認為這行徑不妥,但網友看了後卻一片叫好,直言「我覺得硬擠得更沒品」、「活該啦!這是報應」、「被貼紙條放倒真的剛好而已」、「硬擠的真的很北爛,一堆只架側柱靠在別人身上的腦殘」、「如果你很愛你的車,當它被刮傷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硬擠的不同情,雖然不鼓勵這種方式報復,但看了很爽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