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多金老闆李鐘碩財力銳減 「怪獸零錢包」神救援

▲韓劇《W兩個世界》第12集中,男主角李鐘碩走入現實世界後,沒錢生活,漫畫家秀峰拿出零錢包神救援。(圖/翻攝W官網、W兩個世界百度貼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開波至今絕無冷場的話題韓劇《W兩個世界》,周三(8/31)播出12集,劇情已經進入倒數收播的階段,李鐘碩飾演的多金男主角姜哲,這集再度覺醒自己是「漫畫男主角」,因此得以踏入現實世界中。到現實世界身無分文的他,向漫畫作者的徒弟秀峰借錢,可愛的零錢包一拿出來,馬上讓網友紛紛說這可愛的零錢包絕對會紅!

▲李鐘碩飾演的男主角被這可愛的「怪獸零錢包」救援成功。(圖/翻攝W兩個世界百度貼吧)

事實上,這款零錢包出自義大利精品FENDI紅透半邊天的小怪獸系列,以小怪獸後背包為原型做出迷你掛飾版本,可愛的怪獸臉搭配有拉鍊的實用性設計,雖然《W》劇中拿來當成秀峰神救援姜哲的錢包,但它更是一款品牌強調大包帶小包的皮包掛飾。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目前,由於「秀峰款」粉色小怪獸是舊款,已經未販售,官網可以找到同款藍色小怪獸,售價歐元770元(約為新台幣2萬7,550元)。

▲FENDI小怪獸後背包吊飾,迷你尺寸超可愛。(圖/翻攝FENDI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