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資進駐信義區夜店 「MYST」業主戴春發不玩了?


▲大陸地區娛樂龍頭「諾亞方舟」進駐信義區,找來許多小模到場助陣,就連燈泡奶茶姐妹花也在其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的指標性夜店「MYST」已經屹立不搖5年了,據了解佔最大股份的業主戴春發不想繼續經營,除了合作夥伴的周邊緋聞太多,日前同在ATT 4 FUN的「SPARK」夜店發生殺警案,「WAVE」夜店也在沒多久前發生命案,都是讓他不想繼續經營的原因,並選擇與大陸的娛樂龍頭「諾亞方舟」合作。

今天下午1點30分,在ATT 4 FUN 10樓的STREAM正舉辦一場記者會,在大陸地區的娛樂龍頭「諾亞方舟」集團正式進駐ATT MYST,與業主ATT集團的總裁戴春發結為戰略夥伴。

「諾亞方舟」集團在大陸地區跨足電影、戲劇、藝人演出、夜店、酒店、夜總會等業務,總資本額高達2000億人民幣(1兆台幣),是目前大陸地區市占率第1的娛樂品牌。

據了解,這次「諾亞方舟」負責商談的人正是諾亞方舟集團諾德娛樂事業執行董事兼共同創辦人劉軒誠(SHOW),諾德集團董事長張傲以及執行總裁劉嘉俊先生也都到場,預計將投入4000至6000萬的資金。

不過,據了解現為「MYST」的管理者莊起鳴並不贊同這次的合作;戴春發的ATT集團在2011年接下「紐約.紐約」後,就找來Brown Sugar的執行長莊起鳴經營,不過戴春發對於莊近來的行事作風不滿,早在去年就想退股,實為想踢走莊起鳴。

今天是「諾亞方舟」集團與「MYST」的戰略合作,舉辦記者會的地點不是在場地寬廣的「MYST」而是選在空間不大的STREAM,就讓許多人看出其中的貓膩。

▼諾德娛樂事業執行董事兼共同創辦人劉軒誠(左2),諾德集團董事長張傲(中)以及執行總裁劉嘉俊(右1),預計將注入4000-6000萬的資金到ATT MYST。(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