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足球交流賽 小鮮肉李茂不管何時都要「盡力」去做!

▲台日足球交流賽,李茂為白色32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三月傷後復出的中華男足前鋒李茂,第一場國際賽就是對戰越南的世足會外賽,但他不只場上要有好表現,因為帥氣的外表,場外也接各種代言,對於不善言詞的他來說,「就是盡力表現吧!」。

2015年7月,李茂為了征戰全運會資格賽,不幸右腳踝骨裂,經過開刀治療後,今年初才傷後付出,先是在對關島友誼賽中重披國家隊戰袍,之後也代表中華隊遠赴越南打世足會外賽,2日也在台北田徑場代表中華隊和日本進行交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場上相當忙碌,場外李茂因俊俏的外表及健美的身材,也接了不少代言,但這些鎂光燈沒有打亂李茂的腳步,李茂笑說「我就是按照他們說的做、盡我所能,但如果超出範圍,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現就讀台體大,為了教程延畢而即將升上大六的李茂坦言,在台體大的表現確實比代表隊還好,自己在射門的穩定性還不夠,也是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同時他也希望能為中華隊出征明年的世大運。

▲台日足球交流賽,中華隊李茂。(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