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6歲兒Kimi畫全家福 帥氣把雙胞胎弟弟護懷裡!

▲林志穎家有3個寶貝兒子。(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和Kyson,近日分享長子畫的5人全家福,只見畫裡爸媽護著Kimi、他則護著2位小弟弟,1家5口洋溢滿滿溫馨氛圍,引來粉絲熱烈誇讚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畫全家福。(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日公開Kimi的畫作,俏皮問:「黑米大師的新作品來了,『全家福』把弟弟們畫得很迷你,你有找到嗎?」圖畫中,只見Kimi把爸媽畫得大大的,一左一右放在自己旁邊,2個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則是小小一個,被Kimi放在自己的手臂底下,彷彿要把弟弟護在身邊一樣。

▲Kimi向來疼愛雙胞胎弟弟。(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林志穎先前就曾經透露,Kimi非常喜歡跟2個弟弟玩,常常對小寶寶又親又抱,也會拍拍Jenson和Kyson說「弟弟乖」,對雙胞胎的疼愛表露無遺。因此,Kimi畫的全家福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黑米哥哥現在是超人,可以保護弟弟啦」、「弟弟還跟Kimi穿兄弟裝」,直說真是可愛又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