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陳俊秀雙20在望 恰恰:爆發力提升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陳俊秀有機會挑戰中職史次同隊20轟、20盜紀錄,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認為,主因是這幾年打者爆發力提升,增強擊球力道。

2002到2004年彭政閔只差2支全壘打就能達成20轟20盜,2007年則是21發全壘打、12次盜壘,彭政閔回想,其實當年球隊有機會打季後賽,所以不敢亂跑,不然當年確實有機會達成這項紀錄。


▲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覺得,主要是中職打者爆發力與擊球力道提升,全壘打或是長打變多了,像是過往他這種身材已經算是蠻不錯,但現在一個一個壯,速度方面倒是還好,各隊球員普遍速度原本就不錯,不過想要盜壘,配合球隊作戰有關係,因此也沒這麼簡單。

彭政閔表示,陳俊秀即使速度不算特別快,但過去旅美經驗,對於掌握盜壘的節奏很有經驗,至於王柏融光是看身材就知道,腳程相當不錯。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