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出席何潤東婚禮好瀟灑 蕭敬騰格紋西裝搶眼

▲有結實體格的何潤東穿著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西裝出席婚禮,全場最帥當之無誤!(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男星何潤東於9月1日與長跑9年的女友Peggy舉行婚禮,許多明星好友都前往獻上祝福,「果郡王」李東學特地飛來台灣參加,他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外套出席,帥氣度不敵擔任伴郎的郭品超!

▲「果郡王」李東學今天的穿著走隨性瀟灑風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2012年以深情模樣擄獲不少女性芳心的李東學,出席何潤東婚禮超隨性,在黑色素T外罩上一件有迷彩印花的黑色西裝外套,下身則是有潑墨設計的牛仔褲、小白鞋,配上中旁分髮、蓄鬍造型,與大家印象中乾淨陽光的他落差有點大,今天的李東學很「瀟灑」。

▲郭品超與其他伴郎都被規定要打上紅色領結、穿紅襪子出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品超的髮型搭配合身西裝,一整個人顯得精神俐落,備受網友愛戴!(圖/讀者提供)

從下午的迎娶儀式開始,許多網友就把焦點放在新郎的好兄弟郭品超身上,187公分的他穿上合身黑色西裝,一雙長腿超吸睛!身為伴郎的他,被規定要搭配紅色啾啾及紅襪子,可愛又討喜,讓網友大喊:「眼中只有郭品超!」

▲蕭敬騰再次證明高衣Q!(圖/記者周宸亘攝)

「老蕭」蕭敬騰則穿著成套的白底黑格紋西裝出席,鬚鬚元素的設計再次證明他的高衣Q!新郎師弟陳奕、沈建宏也帥氣力挺好哥們,陳奕的成套格子三件式西裝、沈建宏則選擇三件式黑色西裝,兩人更用,瞬間成熟不少!

▲(左)沈建宏、(中)陳奕都穿著正式西裝出席,多了一絲男人味!(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