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顏拍婚紗「胸前縷空+裸背」 坐雲朵裙擺美如精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Ann」吳思顏從網拍模特兒轉型踏入演藝圈,3月接受未婚夫「Mr. H」求婚,近來為了籌備婚禮事宜忙得不可開交,1日她準備拍婚紗,身穿一襲胸前縷空的純白婚紗大秀火辣身材,尺度性感宛如仙女下凡,讓粉絲驚呼連連,得到網友滿滿祝福。

▲吳思顏拍婚紗。(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自從答應求婚後,多次在臉書上PO出試穿婚紗的照片,1日終於要進棚拍婚紗,只見她身穿一襲剪裁獨特的雪白婚紗,上半身的正面僅用串珠做成縷空削肩設計、露出整片裸背,胸前完全透視,下半身裙襬則是如雲朵般的散開,她坐在裙襬中央宛如精靈公主,美得讓人無法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顏坐在雲朵般的裙襬中。(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拍照婚紗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能看到更多美麗造型,事實上,吳思顏曾在節目上公開試穿婚紗,也為了能當個美麗新娘拼命健身,她的婚禮將選在知名豪華飯店舉辦,天花板做燈光裝飾和垂墜布置,用帳篷或花串、藤蔓植栽等來裝飾,風格主打奢華夢幻風,而她婚後也將隨未婚夫腳步遠嫁杜拜,讓親友相當捨不得。

▲吳思顏胸前縷空。(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