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跳跳人夠狂 網前胯下擊球掃對角

2016年09月1日 11:35

▲孟菲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法國網球選手「跳跳人」孟菲爾斯(Gael Monfils),打球風格頗具娛樂性,美網第2輪遭遇捷克選手薩卓(Jan Satral),多次上演跳躍殺球、胯下擊球的功夫,讓現場球迷看得樂不可支。

孟菲爾斯美網首輪碰上「盧森堡重砲」穆勒(Gilles Muller),孟菲爾斯以6:4、6:2、7:6(5)直落三獲勝。但在比賽中他為了救一記高球,而踢到牆面上的計時器,最後計時器整面倒下,螢幕整個支離破碎。

沒想到第2輪孟菲爾斯持續保持一貫風格,可以站穩打絕對不站穩打,非要跳起來打,連網前都要用胯下擊球來處理,不過最終還是以直落3擊敗對手,闖進第3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