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句話「讓女孩濕」大挑戰 你這樣搞...底下人怎麼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關鍵就在於能否把握。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西斯版」po文,並說現代人性觀念越加開放,不少情侶或曖昧階段的兩人,會藉由簡訊或LINE來調情;這時色一點的男生譬如主任,就會傳一些騷擾、甚至性暗示滿分的話語,讓女生看到性慾破表,然後就…

批踢踢,西斯版,性慾,一句話,女生,調戲,催情

▲女孩誘惑示意圖,本圖為AV女優Honey's Secret。(圖/記者陳明仁攝)

這名網友在「西斯版」po文,並表示「有時候上班再怎麼忙免不了會想偷懶,偷拿出手機傳傳訊息,期待另一半的問候或閒聊,這時候要傳什麼女生才會很興奮呢?舉例像是下班後我要用家庭號來處罰妳;今天要用舌頭解開妳的襯衫;老公現在想磨蹭妳的絲襪;我要從妳的鎖骨吻到妳的恥丘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的是,原po本來想要想要拋磚引玉,希望底下網友你一句我一句,卻意外引來神人回應,把整個討論劃下完美句點。他表示:「我是外國人,我來台灣學中文。」

哀哀,一樓直接開大絕了,底下不管再說什麼都是多餘,也讓文章馬上被推爆。有人說「一樓救了這篇」、「中肯裡挾帶著悲憤」、「一樓直接最近解答,底下怎玩啊」,也有人表示「一切盡在不言中,大家只能不言而喻,彼此在網路上相視而笑,最後長嘆一聲:台女的日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