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不聽話你會發飆嗎?小測驗找出你和阿娜答的吵架模式


▲長時間和愛貓相處,感情很好。(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原來因為被對方吸引而在一起,但相處久了難免會不知不覺視彼此的關係為理所當然。日本網站《Partners》有個心理測驗,要測驗情侶相處許久後的衝突處理方式。請想像你現在有一隻長年相處的愛貓,突然有一天,牠再也不聽你的話,你會怎麼做?

1.給牠最喜歡的罐頭討好牠

2.對牠生氣

3.用耐心嘗試讓牠聽話

4.就讓牠繼續這樣

選好了嗎?


▲情侶之間發生爭執,讓人想抓狂。


以下是你跟心愛的他解決問題的方式與建議。

1.你常用物質或金錢來解決
你和情人發生衝突時,通常是用買禮物、吃高級餐廳等等用物質的方式來化解。雖然這樣會讓彼此感覺好些,但是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建議你多找機會和對方聊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你會想改變對方
你會和對方說教、希望改變對方。如果情人的個性很被動就沒問題,但如果不是,你們會非常容易起爭執。

3.你希望兩人好好聊聊,把事情解決
你們需要注意的是溝通中時的措辭,如果彼此能夠一起克服這段麻木期,好好溝通,感情就能長久。

4.你會用時間淡化一切
雖然這個方法有時很有效,但是建議對方來找你討論時,你可以更積極表達意見。才不會只讓對方一直單方面地付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