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陽耀勳互尬全壘打 朱育賢盼全壘打數超越廖敏雄

▲朱育賢。(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31日以7比2擊敗義大犀牛,朱育賢單場2安,包辦5分打點為個人新高,平時會與賢拜陽耀勳「互尬」全壘打,這次在他開轟之後,也夯出一發3分彈,他賽後笑稱:「算是良性競爭吧。」

兩人休息室恰巧坐隔壁,陽耀勳27日對統一獅之戰,將一顆高過肩膀的壞球,直接扛出牆外,超神奇的全壘打引發熱議,甚至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今天又在7局下開轟,朱育賢說:「上一次打出那個誇張全壘打,他回來一直跟我炫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育賢今年季初只設定10支全壘打,目前已累積12轟,他期待接下來能超越文化大學教練廖敏雄在1993年新人年打出的18轟。

廖敏雄不只在大學時期帶過朱育賢,國、高中時期也曾短暫帶過他,長期以來給他不少幫助,朱育賢的長打能力之所以提升,也要歸功廖敏雄,「教練就告訴我,腳程既然不快,就要想辦法提升長打,才能幫助球隊。」

新人年即站穩一軍,朱育賢說,前陣子因為觸身球擊中膝蓋,動作有些跑掉,不過這幾天經過教練的修正之後,打擊狀況有回穩。

今天在8局下轟出3分砲,讓犀牛新人陳明軒初登板遭遇震撼教育,朱育賢透露:「其實總教練有問我要不要短打,不過考慮到直球對決,我還是有優勢,最後還是讓我直接攻擊。」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