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剛典戲外曖昧高畑充希!貼心給驚喜「肯定有什麼」

▲岩田剛典跟高畑充希戲中談情戲外曖昧。(圖/佳映娛樂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圖書館戰爭》暢銷作家有川浩另一純愛作品《植物圖鑑》改編成同名電影,由EXILE 放浪兄弟/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團員岩田剛典以及清新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合演,在日本上映後大賣破6億8千萬台幣,還重新掀起草食戀。片中岩田剛典帥氣體貼還會下廚,戲外則對高畑充希貼心到被人質疑「2人肯定有什麼」!

除了音樂事業,岩田剛典憑藉著王子般的帥氣外形與實力派演技,演出多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作品,但卻一直沒有戲劇代表作。直到首演電影《植物圖鑑》裡的神秘花美男「樹」才真正備受肯定。他在片中因餓倒在路邊被好心的女主角彩香(高畑充希 飾)撿回家,為了報答收留之情,展現了天才廚藝與對植物的知識來招待彩香,展開了一段色香味俱全的植物系戀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畑充希意外「撿到」岩田剛典,展開一段奇妙戀情。(圖/佳映娛樂提供)

岩田晉升為全民公認的新一代男神,高畑充希也出面作證:「岩田真的是一個很有王子風範的完美男人!」除了在電影裡形象100分,戲外他也是個貼心的大男孩。高畑出席《植物圖鑑》電影放映時透露:「我可以證明岩田是一個超級暖男,平常在片場他都會買零食、飲料、暖暖包送給大家。」回憶起印象最深的拍攝經驗時她也說:「當時我在距離東京車程2小時的場景拍最後一場戲,凌晨4點終於完成拍攝,正當大家鼓掌道賀時,我轉頭便看到2天前就已經殺青的岩田捧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就像電影當中的樹一樣驚喜登場,帶給我溫暖的力量。」

▲岩田剛典暖男力爆發,戲外也很會撩妹。(圖/佳映娛樂提供)

岩田則害羞解釋:「因為出道以來都是以唱跳團體行動,團體生活讓我更懂得要活絡現場氣氛,才學會買點心、送花這種小撇步逗大家開心。」導演三木康一郎更打趣說:「他們2個人感情真的很好,每次在拍攝現場都會有種『這2人肯定有什麼』的感覺!」《植物圖鑑》9月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