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11歲兒子學自彈自唱 傳追隨媽媽進軍歌壇!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明星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7年,育有3子1女,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半隻腳踏進演藝圈,沒想到11歲的3子克魯茲(Cruz Beckham)也傳出打算朝音樂界發展。

▲貝克漢11歲的3子克魯茲傳出有意進軍歌壇。(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據《太陽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克魯茲先生就有音樂細胞,最近特別鍾情於學吉他,已經上了幾個月的課,而且常常練習自彈自唱,「雖然他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不過他非常有潛力,擁有穩健的臺風」,未來有意朝全能創作歌手的路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維多利亞先前在IG分享兒子克魯茲清唱的短片,兒子清新自然的嗓音和不怯場的態度引爆網友討論,並吸引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經紀人布勞恩(Scooter Braun)注意,外界都很看好克魯茲能跟隨媽媽的腳步成為歌手。

 

Super cute Cruz!! @davidbeckham @brooklynbeckham #proudmummy X vb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