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拍MV被夫狂毆!鄭元暢喪偶狂虧她:不用化妝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Gigi」梁詠琪31日新歌第二波主打《你不是一個人》,起源於前陣子香港有許多中、小學生的自殺案件,所以她想做一首能溫暖而鼓勵這個社會所有人的歌曲,MV找來鄭元暢、「Hold住姐」謝依霖跨刀,分別飾演喪偶的中年男子及被丈夫家暴的家庭主婦,兩人拍攝時展現演技,更讓梁詠琪印象深刻。

▲梁詠琪新MV找鄭元暢、Hold住姐跨刀演出。(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梁詠琪《你不是一個人》MV邀請鄭元暢、謝依霖友情跨刀,兩人分別飾演因意外喪妻而悲傷的深情男子,以及飾演被丈夫家暴,但結局邁向光明的家庭主婦。拍攝時鄭元暢說:「我特別為了Gigi留了小鬍子,平常工作都會刮掉,他也因此稱讚我變帥了」,而Hold住姐飾演被家暴女子,她說:「我就是純粹被老公打」,隨即鄭元暢虧她:「那其實不用特殊化妝耶」,令梁詠琪及現場工作人員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Hold住姐在新MV中噴發演技,令梁詠琪印象深刻。(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梁詠琪來台迷上FB直播功能,探班時不忘打開直播功能帶粉絲們即時目睹,曾合作過的Gigi與鄭元暢在鏡頭前話敘家常,鄭元暢更稱Gigi是他的「微博啟蒙老師」,感謝她當時指導他如何使用微博,而Hold住姐與鄭元暢則因合作大陸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結緣,3人同處鏡頭前,Gigi和鄭元暢兩長人身高,讓較嬌小的謝依霖大呼:「鏡頭只拍到我頭皮了啦!」梁詠琪在忙完音樂會及台灣新專輯宣傳後,緊接著開始專心於香港閉關練唱、勤加彩排,準備9月30日於深圳起跑的巡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