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頻傳!勇虎戰車射擊砲管斷裂 1士兵眼睛不適就醫

▲CM11戰車砲管突爆炸,粉塵傷眼士兵就醫。(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湖口陸軍北測中心於31日上午進行542旅戰車營的實彈射擊鑑測,一輛CM11勇虎戰車射擊第2發後,砲管因不明原因從砲膛排煙器後方斷裂,導致砲管爆炸;對此,北測中心指揮官表示,一名士兵因火炮的煙塵跑進眼睛而自行前往醫院就診。

繼日前CM11勇虎戰車落入網紗溪,造成四人死亡後,今天同款的戰車又再發生事故,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仍有一名士兵因火炮的煙塵傷到眼睛,目前已自行前往醫院就診,經檢查後無大礙。

542旅戰車在第二營實彈射擊鑑測時,CM11勇虎戰車射擊第一發時正常,卻在發射第2發發生砲管從砲膛排煙器處斷裂,而導致爆炸,陸軍在第一時間接收消息時,立即停止射擊,並全面進行檢測,待合格測試後,才會開放實彈射擊,至於此次的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