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臉書無國界  南市警三分局擄獲櫻花妹粉絲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熱情歡迎及泡茶招待日籍友人,南台灣警察的熱情與親切深深擄獲他們的心。(圖/警三分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日籍遊客SUZUKO LAI女士一家五口,日前至台南觀光,行經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佃派出所時,由於SUZUKO LAI女士的三個小孩,皆對警察職業具有憧憬,加上安佃派出所環境優雅,便藉著借用廁所順便參觀安佃派出所,受到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熱情歡迎及泡茶招待,並領著日籍友人參觀派出所駐地及拍照留念,南台灣警察的熱情與親切深深擄獲他們的心。

SUZUKO LAI女士對台灣警察包山包海的為民服務項目,既驚訝又佩服,見台灣派出所人多熱鬧,不同於日本派出所小而省,也留下深刻印象。在安佃所長祝岩熱情邀約下,SUZUKO LAI女士開心地為三分局臉書「按讚」,正式成為三分局粉絲。祝岩所長熱心為民服務,成功為市警三分局擄獲日本粉絲,也提升了台灣警察優質形象。

市警三分局長戴崇贒開心表示,為民服務做得好,國民外交沒煩惱;臉書是潮流也是趨勢,藉由臉書可快速且廣泛推廣分享警察工作,讓民眾了解警察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用心與付出;默默耕耘或許重要,但適時適度的分享與宣傳,更能讓警察工作(警政宣導)事半功倍,歡迎大家至市警三分局臉書參觀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