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錄跟女伴性愛過程 摩根士丹利經理輕判10天社區服務

「摩根士丹利」理財經理凱利,因密錄和女伴做愛過程被判處10天社區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國際金融服務公司一名前理財經理,因為密錄跟女伴的做愛過程,周二(30日)被判處10天社區服務。

35歲的凱利(John Kelly)最初以重罪罪名遭起訴,但經過認罪協商後,最後改為兩項輕罪。

據指出,2011至2012年間。凱利在自己位於東69街的公寓裡偷偷錄下和3名女性的性愛過程。最初凱利堅稱是攝錄工具「不小心」捕捉到做愛過程,而且攝錄工具本來是用來監控自己的寵物狗。

但後來達成認罪協商,凱利承認自己試圖偷錄跟其中兩名女性的性愛過程,但第三名女性對隨身碟裡的性愛錄影動了手腳。而另外一個隨身碟裡的證據則被員警在調查過程中不小心洗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