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想息影?「接下來不做任何事」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X-Men)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帥氣「萬磁王」形象深植人心,日前他在接受外國媒體的訪問時,卻自爆想要暫時息影,「接下來我不會做任何事情,我會專心發展自己的劇本,還有我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此言一出,引發許多粉絲討論。

麥可法斯賓達近來與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宣傳共同主演的《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在訪談中透露了自己近期的發展:「我接下來不會演出任何電影,會專心在自己寫的劇本,還有電影製作公司上面。」表示目前有幾個很棒的點子在籌劃中,希望能夠花一點時間跟編劇們一起努力,「希望在未來6到8個月內,能有一些作品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粉絲們也別擔心近期沒有他的電影,他有份主演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將於12月21日上映,談到這部電影,他說:「我很期待這部電影的宇宙觀。」表示當初是與遊戲公司的人見面後,才了解到這部作品的劇情脈絡,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