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機男擦撞逃逸 警調閱監視器幫摔車者討公道

▲一名董姓男子騎乘重機車,不幸遭不詳重機車擦撞後摔車,造成董男全身多處擦傷,不詳重機車駕駛肇事後加速逃逸。(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日前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在東區崇善一街內,一名董姓男子騎乘重機車不幸遭不詳重機車擦撞後摔車,造成董姓男子全身多處擦傷,不詳重機車駕駛肇事後加速逃逸,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影像查出涂姓男子涉嫌肇逃,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於8月22日接獲報案,一名董姓男子聲稱,騎乘普重機車行經台南市東區崇善一街,適有一名不詳男子騎乘普重機車,自其左方超車時發生碰撞而摔車,致他身體多處受傷及重機車受損,該名肇事男子現場並未下車查看,隨即駛離現場,該行為顯已涉嫌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

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率員警施佑宗持續調閱監視器追蹤,發現該部涉嫌肇事逃逸之車輛,並循線通知涉案駕駛涂男(52歲)到案說明,雖涂男辯稱堅稱與本事故無關並矢口否認有碰撞之情事,惟監視器畫面顯示及被害人指證歷歷,全案仍依肇事逃逸罪嫌移請偵辦。本案因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能夠及時還原交通事故的真相,讓董男十分感謝警方積極主動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