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行問資費「盧超久」 他快手偷最新Note7...結果假的!

▲男子到通訊行想偷最新的三星Note7。(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通訊行女員工30日晚間在「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控訴一名男子假意詢問手機資費方案,盧了很長一段時間,再趁店員不注意時快手將三星最新款旗艦機、要價26900元的Note7給偷走。搞笑的是,竊賊不知道是心虛還是不懂手機,偷走的只是模型展示機。

根據通訊行監視器畫面,30日晚間8時30分來了位男客,先在店內待了很長時間,詢問手機資費方案,接著趁店員不在櫃台時,偷偷將三星剛推出的旗艦機Note7摸進口袋。監視器畫面最後,只聽到女店員大罵一句「不要臉」,好在那支Note7只是下午剛到貨的模型展示機,並非真品,她也提醒同業要多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展示機被偷,店員仍不忘幽默。(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壢分局警方依監視器影像,正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積極追查犯嫌下落。影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調侃,「人家喜歡假的嘛」、「學校要收手機,需要一台備用啦」、「假的跟真的重量都一樣,只不過一個可以打一個只能看」、「要偷給過世親人用的,可能已化掉了」、「機機是假的,監視器是真的」、「這客人的眼睛業障重呀」、「竊盜罪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