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殺我兒子」 美國惡父載2歲兒用時速120去撞車

▲以薩重傷入院治療。(圖/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29歲男子懷則(Nathan Weitzel)承受不了當父親的壓力,21日故意不繫兒子的安全帶,再以 75 英里(約120公里)高速製造連環撞,希望藉由車禍「殺死我兒子」。事故發生後,才2歲大的以薩(Isaiah)重傷當場失去意識,以後也將很難再行動。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懷則覺得當父親的責任太沉重,21日帶著兒子去附近的公園,他在旁邊陪伴的同時,一直在想著要怎麼下手,之後離開公園出發尋找車禍地點。車禍發生在一處民宅前面,目擊者看到他還狂打已經無意識的小孩,直到警察趕到才停止。

懷則事後被檢驗出車禍當天曾經服用古柯鹼,他跟孩子的母親洛佩茲(Nancy Lopez)已經分居,懷則負責周末;洛佩茲則負責平日。洛佩茲表示,「他應該待在監獄久一點,那就是他應該在的地方,我不知道他怎麼會做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