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斷測速照相機 網友卻大讚:感謝您為民除害

▲士林中正路發生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把分隔島上的測速照相機撞斷,網友看到後竟紛紛大讚:勇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30)日中午12點左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上發生車禍,有民眾看到一名汽車駕駛自撞上分隔島,還將島上的測速照相機撞斷,現場情況一片混亂,路邊民眾將過程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在網路。大多數網友看到後,卻紛紛大讚感謝這名駕駛,甚至還稱呼他是「勇者」。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幾張照片,並且還發文提到「士林區中正路自撞車禍,車主不知道是否有無酒駕,把測速照相機撞斷!」從照片中看到,在合作金庫前的中正路,一輛黑色的休旅車,開車撞上中央的分隔島,而且還把測速照相機撞斷,現場一片混亂,也影響了當地交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拍下黑色休旅車撞斷測速照相機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許多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後,卻紛紛大讚這名車主的「義舉」。大多數留言包括「謝謝你偉大的犧牲、祝福您平安」、「為民除害救蒼生」、「謝謝你辛苦的付出!你的大德我們將會永遠的銘記在心!感謝!」、「要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等,但也有網友戲稱「車子和照相機都很貴,車主恐怕有得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