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抱另一半入眠卻怕手麻? 這床墊讓你「抱睡到天亮」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大家一定都有這經驗,想與另一半抱著入眠,手卻因為壓在對方身體下而麻掉,不得不伸回來,結束這甜蜜的姿勢,2012年一款「真愛不怕手麻床墊」近日又受到網友熱論,影片吸引5000萬人次點閱!

▲有了這床墊,你也可以抱著另一半到天亮!(圖/翻攝自Cuddle Mattress Facebook,以下同)

▲抱著對方再也不怕手麻啦!

愛抱著睡的設計師Mehdi Mojtabavi設計出的Cuddle Mattress,將床墊切割出許多縫隙,讓人在側睡或擁抱時時,免去手臂被壓著的情況,讓手臂能「藏」進縫隙中,脊椎也不會因為側躺而彎曲,而在趴睡時,更能塞進腳尖,要讓大家「睡得更好,抱得越久」!

▲床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但也有不同聲音的出現。

新穎的設計概念不僅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引起現場觀眾鼓掌叫好,近期更引起網友高度關切,大讚是個很棒的概念!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說:「每天都得在裡面找手機」、「不能在床上吃東西了⋯。」

▼看完這床墊的概念影片,不知道你有沒有心動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