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DJ卡利訂製「Jordan I 塞格配色」 像抗癌記者致敬

▲DJ 卡利客製兩雙「Jordan I 塞格配色」,像塞格對籃球奉獻致敬。(圖/取自DJ Khaled IG)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TNT知名場邊記者塞格(Craig Sager)今年白血症復發,再度暫別球場,也錯過里約奧運。在這期間,「美國隊長」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隔空喊話鼓勵外,饒舌歌手DJ卡利(DJ Khaled)更是客製一雙專屬於塞格的Jordan I,希望他能回到球場。

以花俏西裝聞名的塞格,今年白血症第3度復發,結束NBA總冠軍賽後,在家休養治療,原定的奧運播報工作改由勇士隊場邊記者古恩沃德(Rosalyn Gold-Onwude)執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抗癌記者塞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兼知名球鞋收藏家的DJ卡利,特別訂製全世界僅兩雙的「Jordan I 塞格配色」,以花俏西裝為主色,鞋底也印製「Vision Sager」,一雙送給塞格,另一雙則留給自己。除了希望塞格能夠再次回到球場,也像塞格致意,感謝他為籃球付出的一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dj卡利塞格nbajordan潮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