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靠Balmain帥炸舞台 半百天王穿衣大有學問

▲郭富城巡演穿上Balmain,展現高衣Q!(圖/翻攝自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臉書、網友Yuki Chang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天王郭富城從8月21日起在香港紅勘連開多場演唱會,舞台魅力十足的他在第四天時穿上Balmain 2016秋冬軍裝外套,他善用顏色及配件搭配,在勁歌熱舞間仍英挺帥氣,立刻讓粉絲尖叫:「好有型」!

▲善用顏色與配件,拉長腿部線條。(圖/網友Yuki Chang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郭富城所穿的Balmain 2016秋冬軍裝外套,有著及膝後擺設計,一搭不好就可能拉垮身材比例。他配上白色褲子、黑靴,視覺上不會與黑色後擺「融合」,白色更有放大的效果,藉由顏色區別及墨鏡、軍帽等配件運用,不讓粉絲焦點停留在腿長上,而是關注在他的勁歌熱舞。

▲郭富城巡演穿上勇於嘗試大膽造型。(圖/翻攝自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臉書)

天王這次巡演,更染上一頭鮮豔粉紅髮色,多套粉紅舞台裝、透視亮片裝及精壯身材,都讓他減齡不少,也善用黑白線條裝、顏色區別巧妙駕馭,郭富城既勇於嘗試新造型,同時也因身材比例調整穿搭,穿出屬於自己的帥氣風格,難怪天王能持續能叱吒舞台。

▲保持得宜的身材讓他始終是鮮肉代表!(圖/翻攝自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臉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