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胸前「突起2點」 遭網友歪樓急刪微博!

▲劉若英30日分享家居照,引起網友熱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劉若英(奶茶)2011年嫁給外傳身價超過10億元的富商鍾石,2015年1月30日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而她早前因忙於巡迴演唱會,鮮少在家陪伴家人,30日早上在臉書與微博分享了一張下廚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疑似沒穿內衣,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分享素顏下廚照,卻遭網友質疑沒穿內衣。(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劉若英在30日一早便在微博與臉書上,開心地分享自己在家下廚的照片,並且表示:「一早起來做菜,開心」,並且還在底下留言補充說明:「我做的是為了晚餐的涼菜啦!吼!哪有人早上吃悶苦瓜啦!哈哈!」照片中的她素顏,皮膚依舊緊緻白皙,身穿灰色家居服在下廚。

但是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胸前出現「突起2點」疑似激凸,引來大家紛紛留言「沒穿內衣?」而她隨後也將微博上的發文刪除,但臉書的發文卻被保留了下來。

▲劉若英保留在臉書上的發文,並且補充說明自己是在準備晚餐。(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