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別再騙!男性想「再來一發」 至少需要1、2小時

▲男人射精後若想再次「抬頭」,至少需要1至2小時的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夜N次郎」其實根本不存在!愛愛高潮後,只要點燃女性慾火,她們馬上就可以再來一次,而男性則否。國外醫師指出,A片情節容易誤導民眾,男人射精後若想再次「抬頭」,至少需要1至2小時的時間。

根據國外網站《Men's Health》,泌尿科醫師李察(Richard K. Lee)表示,男人射精後若想再次「長大」,至少需要1至2小時的時間,A片上短短幾小時之內就射精3至4次的情節都是騙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美國學術期刊《性醫學雜誌》一項研究指出,男性再次勃起的時間取決於年紀,年齡越大,休息後才能「抬頭」的時間越長,但一般男性最少都需要1小時至2小時的時間。

雖然「一夜N次郎」目標只是一場夢,但專家建議男性們可以考慮食用咖啡、牡蠣、豬肉、洋蔥、紅葡萄酒等食物,用來延長勃起的時間,獲得更高品質的性愛生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