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拿甜筒降溫韓孝周 對視2秒...扭腰跳「情侶舞」

 

▲李鍾碩在炎熱天氣下穿長袖對戲。(圖/翻攝自MBC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戲劇《W兩個世界》在韓熱播,韓孝周、李鍾碩的配對受到觀眾喜愛,而不僅銀幕上登對,小倆口私下也超有愛,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李鍾碩和韓孝周在炎熱的天氣下拍攝,身穿長袖的李鍾碩已經熱到不行,但還是不忘俏皮地拿甜筒放在女方頭上,兩人還跳起扭腰擺頭的「情侶舞蹈」,互動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把甜筒放到韓孝周頭上「降溫」。(圖/翻攝自MBC臉書)

▲李鍾碩和韓孝周對視2秒後開始跳舞。(圖/翻攝自MBC臉書)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李鍾碩和韓孝周在炎熱的戶外拍攝,身穿黑色長袖的李鍾碩已經熱到眼睛快閉上,不過即使熱到不行,小倆口動作還是相當俏皮,在導演一喊卡之後,韓孝周和李鍾碩對視2秒後,就很有默契地開始扭腰擺頭,李鍾碩還將手上的甜筒放到女方的頭上,宛如情侶的動作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MBC》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