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觀景台打造全台最高電影院 一人票價1200元

▲台北101觀景台新意不斷,現要打造全台最高空半露天電影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陸客來台觀光的必備行程台北101觀景台,近期因來台觀光陸客數量減少,業績也減少1成5, 近期積極舉辦各項活動,預計將在91樓約2百坪的半開放平台,打造高空電影院,以全台最高電影院為主打,配合晚餐、NBA等級座位為配套,單人價格約1200元,目前開放企業預訂,試行後將開放給一般散客。

台北101表示,今年上半年陸客來台數量減少,台北101陸客來客數平均減少1成,但韓國、日本、美洲與歐洲外來客數量都提升,此外因高單價商品上半年至少有10張千萬大單,業績跟去年打平,沒有衰退,但相較於中國團客必遊景點的101觀景台,近期業績確實有下降約15%。

近幾月101觀景台活動頻頻,日前首度開放夜宿活動,反應熱烈,每一檔期都銷售一空,還有許多家長打電話來詢問空位,欲讓自家小朋友體驗高空夜宿的經歷,舉辦完後口碑也正向,讓101觀景台預推出更多活動。

▲台北101觀景台今年舉辦首次夜宿觀景台活動,頗獲好評。(圖/翻攝自台北101觀景台粉絲專頁)

高空電影院目前預定位在91樓的半開放露台,採用5米寬、16:9的大螢幕播放電影,搭配觀景台門票、晚餐與電影票為配套,一人收費1200元,每場可容納120人至160人,使用的是美國NBA賽事最前排VIP專用級座位,單張要價 6千元左右的折疊椅Spec Seats,提升觀看電影時的舒適度。

▲從91層樓的高空看露天電影,是台北101最新的高空電影院活動。(圖/翻攝自台北101觀景台粉絲專頁)

目前高空電影院已開放企業包場,據台北101表示,已有幾家企業在詢問,預計中秋節前就會提供服務,若試行順利,也將會開放一般民眾購票,體驗在91樓露天看電影的樂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