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秒變「柴犬拖把」 傲嬌蜜獎就算拖地也拒吃飯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們總是會有一段時間不喜歡吃飯,或是可能在幾餐好料之後對豆豆厭倦。日前超可愛柴犬「蜜獎」在渡完假後,竟然開始耍厭食傲嬌,主人拉著牠吃飯還全身放軟,變成一支「柴犬拖把」。

柴犬蜜獎和Happy是主人的心頭寶,但是在渡假回來後,蜜獎竟然不吃飯讓人相當擔心,三催四請還是無動於衷,於是主人決定直接拉著蜜獎的手手去吃飯,沒想到蜜獎竟然一臉呆滯,全身放軟不情願的被拖行到飯碗前面,Happy在後面看到也推推蜜獎的屁股,但仍無法改變蜜獎不進食的決心!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不仔細看以為是超長拖把。」、「家裡有這種拖把很療癒耶!」另外也有網友貼心表示,「其實不用擔心狗狗不吃飯,等牠們餓了自然會主動進食的。」

▼柴犬蜜獎不願吃飯,變成「柴犬拖把」。(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犬happy蜜獎柴犬 我是Happy,她是蜜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