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淑薇美網扭傷:有夠倒楣

2016年08月30日 13:26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謝淑薇30日早晨出戰美網首輪賽事,碰上莊佳容本次在美網的雙打搭檔,烏克蘭選手邦達蓮科(Kateryna Bondarenko),最後以0:6、5:7直落二吞敗首輪止步。但她隨後在臉書粉絲專頁發佈,自己在第二盤時扭傷腳踝,隔日將做進一步的檢查。

「第二盤盤中2:3落後時,腳踝咔的一聲響,我的屁股就去親吻大地了!」,謝淑薇寫道,「一想到今天第一盤輸的那麼慘,好不容易回穩了腳踝就扭到,薇就覺得今天真是有夠倒楣!」

雖然謝淑薇已結束本次美網單打賽程,但她的雙打首輪將面對「詹家姐妹」詹詠然與詹皓晴。備受矚目的世紀之戰是否真的能上演,還得看醫生檢查的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