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翻糖蛋糕絕技再+1!親做「火焰吉他」幫謝霆鋒慶生

▲謝霆鋒生日,蔡依林親手做翻糖蛋糕慶生。(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十二道鋒味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29日歡度36歲生日,妹妹謝婷婷在微博上PO出童年照為他慶生,沒想到在錄製節目《十二道鋒味》時,節目組為他準備驚喜,邀請了粉絲及2位神秘嘉賓和他一起度過生日,其中一位是對他的演藝事業有深遠影響的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另一位則是蔡依林,Jolin還親自做了翻糖蛋糕作為禮物,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謝霆鋒在嘉賓及全場粉絲的圍繞下喜迎36歲生日,當天錄製的節目內容正好是「甜點特輯」,過去曾多次展現好手藝的蔡依林,這次也帶著翻糖蛋糕現身,她送上一把維妙維肖的橘紅色吉他,火焰狀的裝飾更讓成品栩栩如生,讓現場的粉絲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帶來翻糖蛋糕為謝霆鋒慶生。(圖/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另外,當天現身的還有英皇娛樂的老闆楊受成,2人關係匪淺,因為當年謝霆鋒正式在這間公司發跡、走紅,2015年英皇娛樂歡慶15周年時,他與容祖兒、TWINS等人皆盛裝出席,還效忠宣言「不管25年、35年都會在」,可見他與老闆關係深厚,因此當對方在節目上現身時,他哽咽表示:「我有今天是楊先生給的」,對於能收到對方的祝福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