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家明與慶福慈善基金會 捐贈排汗衣與白米

▲蘇家明市議員及慶福慈善基金會,捐贈桃園社會局排汗衣與白米。(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結合慶福慈善基金會,一起做公益, 29日於市府社會局捐贈6000件排汗衣及5000斤白米,要給桃園區、蘆竹區弱勢住戶及相關單位。蘇家明說,他是捐贈企業主蘇慶福的表舅,蘇慶福是成功的企業家,自勉每賺3元,就要捐出1元做公益,長年行善,捐出許多善款,令人感動。

捐贈的排汗衣及白米,由社會局長古梓龍代表接受。古梓龍表示,非常感謝及肯定蘇家明市議員及慶福基金會愛心捐贈,並代表市府致贈感謝狀,表彰蘇議員及慶福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先生的善舉,希望帶動更多善心人士拋轉引玉,投入行善行列,造福需要幫助的人,使社會有愛,人間有情。

蘇家明說,慶福基金會表示有感於地球暖化,造成氣候極端異常,連日高溫讓人不堪負荷,捐贈的 6000件排汗衣,要讓民眾在炎夏中得以舒緩燥熱,而白米則由桃園區公所分送在地供餐之老人關懷據點煮食,造福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